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罹精神疾病 女星忍1年反擊「我今年撿到AK47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13:03
梁云菲PO出罹患重度憂鬱症的診斷證明書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梁云菲PO出罹患重度憂鬱症的診斷證明書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去年(2020)4月結束和男星金剛(李信樵)的戀情,後來男方在香港節目上分享被某任女友「戴綠帽」的過往,有網友誤以為說的是梁云菲留言攻擊,讓梁云菲身心受創,壓力大到出現內分泌失調、鬼剃頭的情況。昨(21)日梁云菲突在臉書上貼出診斷出透露自己罹患重度憂鬱症,並揚言新的一年自己不會再隱忍,「我今年剛好就撿到槍,而且還是把AK47!」

更多新聞:桃園「2疫調人員」驚傳發燒 衛生局急消毒百人圍門外

 
 
梁云菲昨在臉書上貼出罹患創傷後壓力疾患、重度憂鬱症的診斷證明書,她表示自己今年新學會一件事,就是保護與捍衛自己,「只有被挫折與時間給消磨與淬煉後,你才能懂的要如何生存於這世道!」她提到新的一年,自己就發生了一件被惡意中傷的事情,但不同於以往,她選擇了法律途徑去保護自己,目前已完成蒐證,也找了精神科醫生開證明,指此事件惡意在網路上的負評,確實對於她的精神受到嚴重損害。

梁云菲發文稱今後不會再隱忍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更多新聞:90%訂位取消 廣德海鮮接「力挺」來電潰堤:謝謝

 
梁云菲提到前年(2019)就是不曉得該如何保護自己,被媒體用嗜血標題狠虐了一番,但後來證明她沒做錯事,負面標題卻永遠糾纏在她的名字上,「現在的我學會了另一件事情,就是自己過多的忍耐或忍讓,根本不值得給予這些肆意妄為的人,我沒有必要忍讓你」,最後她也放話「接下來的故事只會很嘻哈,因為我今年剛好就撿到槍,而且還是把AK47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梁云菲#金剛#重度憂鬱#重鬱症#精神科#診斷證明#AK47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5

0.0870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