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暗夜路邊狂奔哭喊 醉茫抱警「我要回家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20:00

高雄一名41歲女子,喝醉酒在三鳳中街附近狂奔,最後還蹲在路邊大哭,員警獲報前往,找了10多分鐘才找到人,她不斷跳針說「我要回家」,員警不斷安撫,把人帶回警局,她突然間情緒湧上心頭,抱住女警嚎啕大哭,疑似一個人住太過孤獨,喝醉酒在路邊發洩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吳姓女子:「睡覺,我要回,好,我帶你回去。」

女子說話語無倫次,不斷哭鬧,情緒很激動。

員警vs.吳姓女子:「冷靜,ㄣ,我要回家,好,沒關係,我們帶你回家。」

 
什麼都不說,就一直跳針,我要回家,員警不斷安撫,要女子別緊張,冷靜下來。

員警vs.吳姓女子:「先休息一下,先冷靜一下,不用緊張,走,走去哪,走回家。」

醉茫茫的,到底發生什麼事,怎麼一個人在街上晃,女子也說不清楚,突然間,抱住女警嚎啕大哭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吳姓女子:「我回家沒有人,我家只有我一個,我只有一個人,(擁抱),我可以告訴你住址,可是你可以帶我回家嗎,一定帶你回去!」

員警霸氣回應,一定帶你回家,女子才慢慢冷靜下來。

圖/TVBS

高市三民派出所所長蕭余鱗:「接獲民眾報案說,在我們中華建國路口,有一個女子在哭泣,所以一直在喊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,那其中也抱著我們其中一名女性同仁,在那邊大哭。」

 
41歲的吳姓女子,21日凌晨在高雄三鳳中街附近狂奔,走路左搖右晃,過馬路也沒看有沒有車,走著走著,突然蹲在路邊哭,疑似一個人居住,太過孤獨,酒後壓抑不住情緒,在路邊發洩,幸好波麗士大人,傾聽安撫,護送返家,萬一遇到壞人,那該怎麼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喝醉#報案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340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