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政鴻拚連任 府院黨拉抬防鐘擺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縣市長選舉,苗栗縣長劉政鴻第一個開跑,成立競選總部,為了營造勝選氣勢,府院黨大頭全部到齊,外界質疑馬總統光環失效,鐘擺效應來不及盪回高點,影響年底選戰,台北市長郝龍斌坦言是執政有缺失,影響投票意願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則笑稱,如果真有鐘擺效應,表示年底選戰會大勝。

年底縣市長選戰,苗栗縣長劉政鴻第一個起跑,強力動員,支持民眾擠爆現場。司儀:「總統府秘書長,廖了以廖秘書長來到現場,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朱副院長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、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府院黨大頭齊聚一堂,拉抬聲勢,就怕有連任希望的縣市出現危機,畢竟國民黨執政以來,選舉接連失利,馬總統的光環顯然褪色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施政最近有些缺失,我覺得民眾用選票,來表達他們的意見。」

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:「任何的挫折,我們都要深刻檢討,尤其選民不能夠對我們認同的話,我們一定要痛定思痛。」

擔心的是,距離年底選戰不到1百天,選戰負面的鐘擺效應即使已經盪到最低點,這麼短的助跑時間,真的能夠再攀升嗎?記者:「會擔心有鐘擺效應嗎?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鐘擺效應是說,昨天雲林輸了,其他縣市會贏囉?」

不知道這是真樂觀還是玩笑話,國民黨執政成績不理想,恐怕才是選票投不下去、也開不出來的真正關鍵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政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1228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