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臉長被殺痣!算命師逼「春藥擋煞」驚悚騙色過程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16:55
林芷薇多次遭神棍詐騙。(圖/翻攝自林芷薇臉書)
林芷薇多次遭神棍詐騙。(圖/翻攝自林芷薇臉書)

八點檔女星林芷薇星途順遂,現實生活中卻是命運多舛,還遇過神棍「下春藥」企圖騙色;她心有餘悸回憶說,因為她臉上、脖子都有長痣,被算命師說是「被殺痣」,並斷言她會死於非命,還猛塞一包藥幫忙解煞,豈料是春藥。

更多新聞:賀一航過世1年急託夢 命理師曝「巨大遺憾」:被搶走了

 

林芷薇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上透露,她剛升上國一時走在路上竟被算命師攔下,說她臉上、脖子都有「被殺痣」,預言她那幾天就會「死於非命」,她聽完當下很緊張,接著算命師就給她一包號稱可以解剎的藥,並叮囑「明天再來找我,不能告訴任何人」。

以為會遭遇意外的林芷薇一路哭著走回家,雖然內心崩塌但她還保持清醒,請開設藥房的同學父親幫忙檢查藥的成分,才發現是春藥;林芷薇表示,隔天家人就跑去找算命師算帳,但對方早已不見蹤影。

其實,林芷薇也並非第一次被神棍詐騙,因為兒子7歲時得到腦癌,她為了救孩子到處求神問卜,有一名女星主動跟她說有個團體能解救她兒子,結果她一入會就得先繳交3000元的坐墊費,還得按照學歷高低分配座位,她愈想愈覺得不對勁便退會,沒想到還被會員恐嚇「會遭天譴、家破人亡」,林芷薇之後在另一位大師解惑「真正的神明不會詛咒妳」下想通了,便毅然決然退出群組,不再有所聯繫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神棍#春藥#林芷薇#算命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82

0.3513

0.6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