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.4兆禮券怎賠? HOLA買單恐倒店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稱「遭駭客入侵」的HOLA和樂家居館,似乎跟2次標錯價的戴爾電腦,成了難兄難弟。兩家業者都在「假日出包」,戴爾最後拿產品全年打8折,跟消費者和解,HOLA這回面對「64億張」千元禮券的不正常交易,如果真要全賠,必須掏出6.4兆,怕出清資產都不夠賠。

假日客潮照樣賣力消費,HOLA自稱網路不正常交易的64億千元禮券,是被駭客攻擊!巧就巧在,HOLA網站週日凌晨出包,戴爾官網2次標錯價,發生在週五晚上跟週六,莫非假日網管有漏洞?

出了包,代價可不小,戴爾當初想發折價券,消保官確認定「沒誠意」,開罰百萬,最後戴爾拿全年產品打8折和解,如果HOLA循戴爾模式賠,很可能開放線上產品8折,或賠面額最低的100元電子商品券,萬筆訂單,可能認賠100萬消災,畢竟,資本額4.2億的HOLA,如果全賠,恐怕會倒店,11家店賠光光,也付不出6.4兆。

消基會認為,如果業者HOLA最後沒辦法舉證自己是受害者,就必須對下單者負責。消基會董事長謝天仁:「像戴爾這個事件裡面,不只人家會認為,用這個(標錯價)事件在炒作,甚至於有人在懷疑,用這樣的方式得到消費者資料,來達到它促銷的相關目的。」

消基會提醒,消費者如果只下1張單、買1張HOLA禮券,被保障的機會相對變高,如果惡意大量下單,想利用網站疏漏獲利,恐怕只會等到一場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券#HO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510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