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「億萬富翁」飛奔相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23:42
女子知道自己身世後急找生父認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知道自己身世後急找生父認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!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,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,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,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,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,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,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。

該名女子凱特(Cat McDonald)在TikTok上透露,父親在聖誕節送給所有家人一份奇特禮物「DNA檢驗報告」,她一直以為自己是愛爾蘭人,豈料報告顯示她擁有75%挪威血統,此外也含有英國及德國的血統,但最讓她震驚地是她與父親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。

 

女子與粉絲分享自己八點檔家庭故事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凱特在多次系統比對後發現,真有一名陌生男子與她結果匹配,她立刻將對方名字與母親及阿姨們對質,怎料大家全都嚇到反應激動,連父親都沒有多說什麼,間接給了答案。凱特表示,顯然該名男子應該是家族舊識,包含母親在內所有親戚應該都認識。

好奇的凱特上網搜尋「親生父親」的名字,意外驚見對方是一間大公司的CEO,是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,他3名女兒都在公司工作,她便下定決心去找那名陌生男子,想要確認對方是否真的是自己親生父親。凱特透露,她試圖給那男人一封信,但對方一聽到她的名字,便拒絕再與她見面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DNA#血緣#生父#親子鑑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852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