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吳揆操勞嘴巴破又腫 夫人忙抓藥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兩週,行程有夠多,TVBS記者就發現,吳敦義嘴唇常起泡,還出現棗紅色塊,難道是太操勞了嗎?吳敦義獨家向TVBS透露,他其實患有過敏症,像是吃花生吃太多就會嘴破,不過吳敦義的夫人很貼心,還特別為院長抓草藥顧身體,讓過敏的狀況比以前好很多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行程超滿,上午才在南投投票,下午又到學校參與青年論壇,是不是太操了呀?院長嘴角竟然出現棗紅色的色塊;TVBS觀察發現,吳院長剛上任,下鄉勘災時嘴唇就起了大水泡,幾天後結痂還有明顯黑點,這回嘴角又腫起來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我身體裡頭似乎有一些過敏的東西,我又是致命的,我很喜歡吃花生,可是當花生吃很多以後,(水泡)就會出來。」

夫人蔡令怡不僅貼心充當司機,還會抓中藥幫院長補身體,像是金銀花、銀翹和蒲公英,能有效解毒消除嘴泡,有涼血功能的生地黃、玄參、能燥濕的黃蓮、黃柏幫助體內環保,瀉火更要配上知母、淡竹葉這兩味。

吳敦義:「很神奇的就是,就是吃那個草藥,我以前抵死不吃,後來我老婆就一定要我吃,她說她遇過,她吃了很好,我就吃了,對不起,對不起,連自己門面都沒顧好。」

良藥苦口雖然有效,不過也得奉勸院長,為了行政最高首長的「面子」問題,東西可別再亂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722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