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生洗澡很久?網揭8步驟「花費1小時」:很過分嗎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00:37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大家洗澡都花費多少時間呢?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洗澡不超過半小時,每當聽聞女生洗澡要花費1至2個小時,他都相當不解,忍不住好奇詢問,「有女生可以為我解惑嗎?」

這名男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洗澡不超過半小時的他,實在不明白為何有些女生進浴室,一待就是1至2個小時,原PO相當好奇究竟做什麼才能夠花費這麼長時間,「到底在洗什麼?有女生可以為我解惑嗎?」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問題拋出後,立刻有女生分享自己洗澡流程,「卸妝5分鐘、洗臉5分鐘、刷牙5分鐘、洗頭加上按摩頭皮10分鐘、清洗身體(含軟化並去角質、除毛)15分鐘、洗好澡在浴室吹頭髮最少20分鐘,出浴室前再噴點保濕5分鐘,這只是日常,有時還會貼個面膜補補水、美白,你說女生洗澡1個小時很過分嗎?」

另外也有人分享,自己室友也是洗超久,好奇詢問後才知道對方要洗頭、護髮、卸妝、洗臉、敷臉、洗澡、去角質,洗完澡還得全身擦乳液,偶爾泡個澡,不禁令她驚呼:「真心覺得做這些事沒1個小時真的出不了浴室」。另外也有人爆料,「我大學同戶室友可以水開最大狂洗1個半小時」、「我妹跟叔叔2個人可以1個禮拜洗掉1桶20公斤瓦斯」、「我室友洗3小時,而且熱水沒關過,我也很想知道她在洗什麼?」

 
許多女網友跟原PO一樣,不明白為何洗澡需要花很多時間,「我洗澡15分鐘,我男朋友洗澡30分鐘起跳,我才是不懂他在摸什麼鬼」、「我女生,可是我都15分鐘內洗完澡」、「我也不知道,我都10分鐘搞定」、「洗1、2個小時也太久了吧!我15分鐘內就洗好了,有加洗頭髮半小時!每天都洗,為什麼要洗那麽久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洗澡#女生#浴室#流程#頭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8

0.0980

0.2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