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青年對話 馬總統笑開懷小爆卦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今天出席了「98青年政策論壇全國論壇」,青年代表腦筋動得很快,提出一系列政策,說學逗唱樣樣來,讓馬總統從頭到尾笑不停;也就是因為氣氛輕鬆,也難得跟青年學子對話,馬總統還偷偷爆了小八卦,就是剛上任的吳院長,原來是個超級怕水的旱鴨子。

青輔會舉辦的青年政策論壇,氣氛超像選秀大賽!青年代表:「我的他,跟我約會,穿一件,黃襯衫。」

同學同學,好像有點走音耶,聲音有點抖,高音還差點飆不上去,害得馬總統的嘴角也微微顫抖;其實,這只是女同學吸引總統的第一步。青年代表:「可以搭組幸福列車,大富翁周遊全票,具體可行性以及效率擴散性,都很值得推薦。」

提政策,創意果然滿點,為了幫台鐵營運加加分,青年代表想出情人套票,還可以搭車邊算命,果然深獲總統青睞。總統馬英九:「這新的點子,我們請交通部葉次長,應該給他們頒個獎,也請她當台鐵顧問。」

難得悠閒,與青年朋友對話,馬總統還偷偷來個小爆料!總統馬英九:「我問院長會不會游泳,他說不會,不過是我在任內,開始發起日月潭長泳計畫,所以他(吳院長)雖然,小時候沒有機會學,可是他長大後不斷的推廣。」

吳院長曾經溺水又怕水的小秘密,倒是全國皆知了!看來一場青年政策論壇,笑開懷劃下完美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2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