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期最後1小時 川普特赦班農在內上百人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8:47

卸任倒數計時,美國總統川普在離開白宮之前,公布一份特赦名單。儘管這上頭並沒有川普跟家人,卻有替川普打贏2016年選戰的策士班農。不過因為川普堅持不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,總統手中的核武器按鈕「核足球」,現在五角大廈只好特別準備2組,當拜登就職瞬間,川普手上的權限立即瞬間失效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把總統職權用好用滿。川普在卸任前最後一刻,特赦幫助他打贏2016年選戰的策士班農。

CNN華府記者約翰斯:「143起特赦在他執政的最後1小時,我們提到一些名字包括提過的班農。」

川普最後特赦143人,但名單上沒有川普自己,或是他的家人,至於這組掌控核武按鈕的「核足球」公事包,也要跟著川普到最後。

 
CNN五角大廈記者史塔爾:「(川普)不參加拜登的宣誓,到時將有兩顆核足球,挑戰兩者的運送順暢。」

川普不願出席,五角大廈只好準備一組在華府的核足球,拜登一就職,就會啟動權限,而另一組則將跟著川普抵達佛州,等川普一卸任,權限就會失效。

CNN主播古莫:「川普接下來要幹嘛,一個點子他自己開始談論,要成立自己的政黨。」

華爾街日報爆料,川普下一步想組一個「愛國者黨」,延續自己的影響力。但過去的忠臣,還有多少願意追隨川普?

前國安顧問波頓:「人們必須理解,川普是美國政治的畸形兒。」

CNN白宮記者阿寇斯塔:「另一位白宮前資深顧問說,把暴民送來這裡踩了紅線。」

川普煽動川粉衝進國會,顯然踩了政壇底線。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納,也終於點名批評川普。

 
共和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納:「這批暴民被謊言餵養,並且被總統與其他有權勢的人煽動。」

現在恐怕只剩下川粉,繼續在通訊軟體Telegram過起平行世界,相信川普將宣佈戒嚴、繼續執政四年,並且會動用軍隊殲滅敵人,就等他一聲令下,進行最後的行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川普#拜登#就職#批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06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