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千萬豪宅磁磚爆裂! 寒流逾9成住戶遭殃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12:44

台中西屯區一棟豪宅社區,這波寒流過後,超過9成的住家,地板磁磚出現澎共情況,有的甚至直接爆開,不少住戶被嚇到,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,但30幾戶住家都出現這樣的問題,也讓他們質疑建商當初的施工品質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走進客廳地板磁磚,已經碎了一大半,有的看起來沒事。

但其實也發生澎共,磁磚整個隆起來。

圖/TVBS

台中西屯區黎明路,這一棟豪宅社區,完工約7年大坪數社區,一戶總價約2千多至3千多萬元。
 

受害住戶:「差不多2至3年就已經發生了,我們已經持續修了4年了。」

但有住戶從第2年開始,家裡地板磁磚有澎共情況。

受害住戶:「像戰爭,這樣碰碰碰碰後來他們不理會,所以越來越嚴重已經延伸快整個走道了。」
圖/TVBS

受害住戶:「就半夜我已經在睡覺了,半夜怎麼有煙火那麼大聲,嘶...很大聲我嚇到起床發現這裡這樣子。」

尤其在這波寒流之後,更是多達30幾戶,磁磚幾乎全都爆裂,有些人家裡有孩子,擔心危險暫時用紙板把地板黏住,安排時間請維修工人來,社區時不時就會張貼維修公告,這讓住戶質疑是施工品質有問題。

受害住戶:「第一次發生可是我沒想到我畢生,買這個房子這麼貴竟然房子是這樣子,麻煩你看一下這是施工品質不良。」

實際致電給建商沒有回應,不少住戶受不了,乾脆自行找工人修補。
 

修補工人:「這工法(看起來)只做1天,我們要做2天半的時間,工法不一樣它黏著度不夠。」

專業人士說或多或少,是內外溫差造成澎共,但維修時發現建設公司,當初請的外包廠商,可能有施工不當的情形,不過目前還需等建商,給住戶們一個交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差#爆裂#磁磚#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1304

0.3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