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產?水晶蝦達人遭控 撂黑衣人恐嚇姊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3:53

因為家裡的一間上億豪宅,家人撕破臉!水晶蝦達人余鎧丞遭三名姊姊指控,平時開銷大,根本就是啃老族,甚至還說,弟弟覬覦母親留給三姊妹的豪宅,找黑衣人鬧事,讓他們相當害怕。不過,余鎧丞說,只是把豪宅裡,自己的房間租出去,反控姊姊帶黑衣人毆打租客,為了家產顛倒是非。

圖/TVBS

 
水晶蝦達人余鎧丞(2016.1.6):「所以溫度整個環境,都已經在控制範圍內了。」

講到養殖秘訣,就有說不完的小撇步,他就是水晶蝦達人余鎧丞,過去多次接受媒體訪問養殖業心得,如今遭三名姊姊指控,為了家產竟然找黑衣人鬧事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黑衣人:「你就出來跟我們講嘛,出來面對喔。」
 

住家大門前,一群人拼命敲門,甚至還大聲咆哮,跳出來受訪的余鎧丞三姊說,這些看起來凶神惡煞的人,都是弟弟找來的,為的就是這間位在新店的豪宅。

控弟掏空家產姊姊余小姐:「弟弟大量在揮霍,都在外面吃吃喝喝,花費就非常的誇張,那法官也判決了,共同監護給我們,(弟弟)每三天兩頭,就找黑道到家裡過來,一直來恐嚇我們。」

語氣中透露出無奈,不知為何,親弟弟竟然會這樣對待家人,她表示,余鎧丞近年把事業版圖拓展到餐飲業,除了有一間羊肉爐店外,還有4間飲料店,外人看起來如此風光,但余鎧丞三姊說,其實弟弟是啃老族,現在連媽媽留給三姊妹的上億元豪宅也覬覦,去年12月8日甚至找來4名黑衣人鬧事,被要求立刻搬走,讓三姊妹相當心痛。

圖/TVBS

不過對於這些指控,余鎧丞透過律師表示,只是把這間房子裡,自己的房間出租出去,甚至提供影像反控,姊姊和姊夫在去年12月9日,也帶了一批人把租客趕走,甚至把人痛毆一頓,認為三位姊妹是為了爭財產,顛倒是非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三十多年的手足關係,恐怕很難修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撕破臉#水晶蝦#養殖#余鎧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994

0.2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