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貨車暴衝校門口 9歲童、阿姨腿遭撞骨折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3:48

嘉義市西區一所國小,在19日放學時,有一位9歲男童和阿姨在機車接送區,突然被一輛藍色小貨車衝撞,造成男童雙腿變形,阿姨左小腿骨折,還有其他2位同學也受傷。而肇事駕駛有頭暈的情況,手部和頭部受傷送醫,酒測值為0,疑似是身體不舒服才釀禍。

圖/TVBS

 
附近民眾:「它整個是斜的耶,他都沒有轉彎呀。」

一輛藍色小貨車,過彎時幾乎沒減速,直直地往前開,碰的一聲,撞上國小圍牆樓梯,嚇得民眾四處逃竄。

附近民眾:「現在就躺在那邊,看到那個孩子在那裡呀。」

 
撞這一下,實在太大力,小貨車車頭板金都掉了,連擋風玻璃都破成蜘蛛網狀。救護車到場,趕緊將傷重的學生包紮止血,腿部傷口還滲血,另一位來接送的阿姨,被送往醫院時,腿部在病床上也留下血跡,看得令人怵目驚心。

圖/TVBS

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急診部主任蔡政翰:「(男童)雙下肢的開放性骨折,目前看起來生命狀況非常穩定。」

車禍意外,就發生在嘉義西區四維路一所國小,19日下午4點多,一輛小貨車卻沒減速,衝撞機車接送區,導致2位學童受到輕傷,其中9歲謝姓男童雙腳變形、來接送的43歲林姓阿姨左小腿骨折,小貨車駕駛則是頭暈、手指受傷,疑似是身體不舒服才釀禍。

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員邱建富:「我們現場有送三名患者就醫,(包括小朋友嗎)包括小朋友,跟男童的阿姨,跟貨車司機。」

圖/TVBS

國小學務處謝主任:「當時車速是非常快的,是整個衝上來是。」

事發當時,正好是放學時間,學童和家長全都擠在接送區的人行道上,遇到車禍當下,目擊老師也立刻叫救護車,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才釀禍,還要等出院後,警方才能釐清詳細原因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意外#車禍#肇事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0964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