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歲母浴室產子 臍帶未斷「4樓拋下」成凍僵嬰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3:47
嬰兒被母親從4樓丟下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嬰兒被母親從4樓丟下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狠下心殺害自己的孩子!南韓一名20多歲母親將孩子生下後就丟出4樓窗外,狠狠重摔至建築間的隙縫中,而且嬰兒身上的臍帶都尚未剪除,他就被棄在寒冬的低溫裡,最後骨折慘死,被人發現時已經屍僵。

綜合韓媒報導,京畿道高陽市一山西區16日發生一起棄嬰血案,該名20多歲母親在家中廁所分娩後,就將親生骨肉從窗戶狠狠丟下,嬰兒從4樓墜落至1樓平地當場身亡,陳屍在寒冬的室外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韓聯社》)

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案發現場,發現嬰兒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身體已經僵硬,身上還連著一條臍帶,警方循線追蹤成功將母親逮捕歸案。該名母親坦承有將嬰兒從4樓窗戶丟下,但表明孩子在丟下前已經身亡,否認部分罪刑,並因身體狀況暫時獲釋。

一山西警方表示,已將嬰兒遺體送往解剖,驗屍報告顯示死因為脊椎與頭蓋骨部分骨折,因為從4層樓的高度墜落遭受強烈撞擊身亡,不過這只是初估判定,真正死因及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嬰屍#分娩#南韓#骨折#寒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1037

0.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