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潛在威脅?美總統就職維安 12國民兵遭撤職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3:40

美國華府現在部署了2萬5000名國民兵,執行拜登就職典禮的維安。不過就在就職典禮前夕,國民衛隊局長宣布將12名國民兵撤職,並已遣送回家。原來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調查,有兩人曾發表有關就職典禮的不當言論、另外10人則有其他潛在問題,所以將其撤職。

美國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,出現大批國民兵進駐,因為準總統拜登這幾天進出華府,都得仰仗這個玄關口。至於在華府國會山莊,國民衛隊持續警戒。只是在就職典禮前夕,卻傳出國民兵裡頭可能有內賊。

 

國民衛隊局長霍坎森:「總計12名國民兵,其中一人由指揮官舉發一人由匿名舉發。」

派駐在華府的2萬5000名國民兵,被FBI發現,其中12人和極端分子有過聯繫,他們立刻被撤出就職大典的維安前線。

國民衛隊局長霍坎森:「讓我說清楚了極端主義,在美國任何軍隊都不被容忍。」
 

CNN主播艾莉森:「華盛頓郵報報導FBI警告執法單位,極右分子討論過扮成國民兵擾亂就職典禮。」

國會動亂殷鑑不遠,讓美國政府上下不敢大意。就怕極右份子混在國民兵中,趁機搗亂。

華府西邊的維吉尼亞,現在宣布要關閉通往華府的橋樑。

CNN記者曼提恩:「警方正在關閉橋樑,在維吉尼亞州與華府之間。」

整個美國,為了拜登就職全面警戒,搞得人心惶惶。而且這樣的肅殺氛圍,還不知道何時可以落幕。

華府國土安全與應急管理局主任羅吉傑斯:「我們也想知道新的常態會是如何,這種國內恐怖主義肯定將與我們同在,在接下來的一個月甚至一年。」

就怕又有極端分子失控,包括華府在內,美國各州的維安警戒,讓拜登將在極其緊張的氣氛中,接掌白宮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拜登關鍵政策

#拜登#就職#國民兵#警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35

0.1280

0.4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