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顧客幫調停「槓」住戶 起衝突警所互告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9:55

新北市永和一間小吃店,去年10月賣臭豆腐,才三天就被住戶抗議,說「氣味難聞」,甚至上門理論,店家做了抽風和油煙等工程,住戶還是認為不舒服,去年12月店家也停賣臭豆腐。日前有老顧客,幫店家出面,找住戶溝通,雙方卻起爭執,驚動員警到場,事後彼此互告傷害、公然侮辱,顧客和住戶得法庭相見!

圖/TVBS

 
李姓老闆娘vs.李姓住戶:「我管你的,現在收掉,現在給我收。」

紅衣男站在油鍋前,大聲嚷嚷,要老闆娘把店收一收,別再繼續營業。誰知道,話才剛說完,他一個轉身。

李姓老闆娘vs.李姓住戶:「收不收。」

 
圖/TVBS

拿起菜刀、大力往沾板上敲,這瞬間、老闆娘嚇壞了,就怕對方情緒失控、自己會成為攻擊對象。但雙方之所以會吵成這樣,全是因為,這油鍋裡的「臭豆腐」。

顧客vs.李姓住戶:「現在不賣了。」

把菜刀、拿到餐桌上,嚇得客人們紛紛離開,飯、也不吃了。店家和住戶的糾紛,從去年就開始,甚至還有民眾看不下去、幫忙出面,卻再次爆發衝突。

幫忙贊聲顧客vs.李姓住戶:「什麼叫你給我看看,你不要這樣子講。」

你推我、我推你,鬧到警察都來了,問題似乎還是沒有解決。

李姓老闆娘:「可以好好跟我們溝通,改裝什麼都需要時間,廠商都有聯絡。」

圖/TVBS

 
新北市永和這間小吃店,去年10月開幕、主打深坑臭豆腐,沒想到只賣三天,就被住戶抗議氣味難聞,甚至拿菜刀恐嚇。直到12月底、決定停賣,老顧客看不下去出面,卻變成住戶跟顧客,彼此互告。

李姓住戶:「我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的世界床上都是臭豆腐的味道,你在這邊賺錢收錢,我們在這邊聞這味道對嗎。」

住戶強調,自己絕對不是不讓他們做生意,只是這氣味、真的要好好處理,現在沒賣了,也絕對沒去騷擾,當天會和顧客衝突,全是因為對方按門鈴,語氣不好。

李姓住戶:「妳賣妳的啊,可是就不要臭到我,妳味道到我們這邊,我受不了我就檢舉妳啊。」

李姓老闆娘:「很擔心也很害怕,有時候我一個人下班,我都會害怕,我都會叫我先生過來這樣。」

 
一邊是為了討生活、一邊是為了過生活,雙方各有立場、也認為已經很體諒了。而這已經發生的衝突,結下樑子,這下也得法院相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糾紛#攻擊#氣味難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74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