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國會偷走裴洛西筆電 女川粉企圖賣給俄羅斯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9:2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(資料畫面)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(資料畫面)

美國月初的國會暴動,現在也引發國安疑慮!美國FBI追查發現,當天一名女川粉闖入國會,疑似從眾議院議長裴洛希的辦公室,偷走了一台筆電,而且還企圖把電腦,賣給俄羅斯情報單位,偷走筆電的女子已經遭到逮捕,至於是否有筆電機密外洩,正在擴大追查。

只要哪裡有破掉的窗戶,就往哪裡鑽。

 

闖國會示威者:「前進!前進!前進!」

美國1月6日的國會暴動,愈來愈多新畫面曝光,現在還出現了美國國安危機,FBI逮捕一名22歲的女子威廉斯,懷疑她從眾議院議長裴洛希的辦公室,偷走了一台筆記型電腦。

CNN記者:「法庭記錄顯示FBI正在調查,眾議院議長裴洛希辦公室的筆電,是否被盜並有可能被賣給俄羅斯。」
 

威廉斯企圖把筆電賣給俄羅斯的朋友,這名朋友更打算將內容出售給俄國情報機構,探員親自登門拜訪,卻發現屋內只有她的母親,懷疑威廉斯企圖逃跑,也讓美國政府的重要情報可能落入俄羅斯手中。

闖國會示威者:「這裡一定有什麼好料,可以用來對付那些卑鄙小人!」

暴動的新影片還顯示,暴徒闖入議場內,大剌剌翻看議員的私人文件,還拿出手機拍攝,甚至說挺川議員一定會贊成。

闖國會示威者:「我想克魯茲(參議員)會要我們這麼做的,對啊絕對的。」

準總統拜登則是忙著準備就職,周一他前往費城參加悼念馬丁路德金的活動,賀錦麗,則是正式辭去參議員職務準備當副總統。

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:「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,我擔任美國聯邦參議員有多麼榮幸,當然我不是在說再見,我現在是以副總統的身分向你們問好。」

不過有人說哈囉,就必須有人說再見。
 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成為美國第一夫人,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。」

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維持一貫優雅作風,對於國會最近的暴動,不忘再次表態譴責暴力。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請對所做的每件事都充滿熱情,但要記住暴力永遠不會是答案,也永遠不會是正當的。」

美國總統就職大典倒數計時,不難看出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國會#暴力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1090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