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髮廊忘關水狂流12hr! 流到超商商品泡水爛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9:51

高雄楠梓一間髮廊晚間突然淹大水,還接到樓下超商電話告知滲水,以為管線爆裂,沒想到派人回店裡查看,才發現,竟然是菜鳥員工沒有把水龍頭關好,導致自來水狂流了12個小時,把超商的商品都泡爛,但還好老闆很負責,直接把泡水的泡麵全買下,打算捐出來作公益。

圖/TVBS

 
髮廊員工紛紛拿拖把拖啊拖,沿著整個走道,水淹度幾乎有一公分高。

髮廊業者:「大概淹到這裡,你看這個地方都爛掉了,對不對,裡面可能都是水了。」

雖然緊急把地板拖乾了,但木板早已吸水變形,而兇手就是它,原來是髮廊的洗髮台水龍頭沒關好惹的禍,水慢慢升高就,從檯面凹槽處流出,樓下的超商跟著遭殃。

 
圖/TVBS

從牆面滲出黑水,一路從倉庫流到外面,店員緊急鋪紙箱吸水,但倉庫內擺放的好幾箱泡麵來不及搬走,全都泡水。

髮廊業者:「牆壁都留下黑色的水,我們趕快再派員工來看,才發現是我們自己水龍頭沒有關,新進員工啦他就可能沒有注意到這樣子,超過12個小時,還好他水是沒有開到很大。」

圖/TVBS

淹水的髮廊位在高雄楠梓,18日晚間突然接到樓下超商店電話,說牆面一直漏水,老闆派員工查看,才發現竟然真的是自家員工闖禍了,一名新進員工沒有關好水龍頭就下班,讓這水流了一整個晚上,不但水淹髮廊,還殃及到樓下的超商,倉庫內擺放的一箱箱泡麵都泡在水裡,老闆只好全部買下。

髮廊業者vs.記者:「這邊5千多元,賠了五千多元,這些都是你看它這裡面都是水啊。」

還好老闆很樂觀,慶幸只有弄濕泡麵沒有弄壞昂貴器材,花五千塊錢消災,沒有苛責闖禍的菜鳥,現在堆成像小山的泡麵,業者也決定拿去做愛心,提供給需要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髮廊#漏水#管線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894

0.3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