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法犯法? 警紅燈違停斑馬線上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2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2名員警日前被拍下,騎著警用機車等紅燈,卻是違規停在斑馬線上,照片被網友大量轉貼分享,有民眾嗆聲說,警察都告知民眾紅燈不能超越停止線,但自己卻公然違規,應該要自己開單;但警方調查後解釋,當時2位員警是要趕往這個路口處理車禍案件,急著要找報案民眾,才會不小心違規,照片中,他們也都有開警示燈,確實是在執行公務。

這是民眾拍下逕行舉發的照片,2位警察騎著警用機車,紅燈時違規停在斑馬線上,並且加上註解說,警察都說「紅燈不能超越白線」,那這2位人民保姆,你停在那裡啊?台中市育才所副所長蘇文鋒:「接獲警務指揮中心報案,表示在雙十精武路口,有民眾發生車禍,這2位同仁在尋找報案人當中,可能不小心跨越停止線。」

警方解釋,當時2位同仁因為急著趕往車禍現場,才會不小心違規停在斑馬線上,但這張照片被網友大量分享轉貼,有網友大罵人民保母做不良示範,根本是有牌流氓,為什麼不自己開單;但也有網友認為,人非聖賢,他們可能是一時疏忽。

台中市育才所副所長蘇文鋒:「警方在處理公務的時候,為了大眾安全,會打開警示燈提醒民眾,必要的時候,甚至會打開蜂鳴器。」

警方表示,當時2輛警用機車後方都有閃警示燈,證明是在執行公務,停在斑馬線上,可能讓民眾觀感不佳,但也是要為民服務,請民眾多多諒解。

◎照片翻攝自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1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