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改款HR-V/Vezel曝光?預計2/18亮相 e:HEV油電技術「超省油」!

在台灣跨界休旅級距相當熱銷的Honda HR-V,產品週期已達改款更新階段,先前也有外媒捕捉到大改款HR-V間諜照,因此推估距離正式亮相時間應該不遠。而Honda日前終於在日本官網成立全新Vezel(日規HR-V)專屬網站,釋出全新大改款Vezel的首波預告圖,並且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2021年2/18全球首演。Honda日前終於在日本官網成立全新Vezel(日規HR-V)專屬網站,並且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2021年2/18全球首演。(圖片來源/ Honda)從首波釋出的圖片來看,全新Vezel將搭載e:HEV技術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從首波釋出的圖片來看,全新Vezel將搭載e:HEV技術,這套系統在Fit車型上以1.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合,可以提供109匹最大馬力,以及25.8公斤米最大扭力,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,可以帶來29.4km/L的平均油耗表現。若全新Vezel同樣搭載這套系統,預計也能提供極為優異的省油性。Vezel全新專屬網站所帶來的視覺體驗,可以感受到整體配色相當清新且活潑,內容亦傳達年輕族群注重自我風格。(圖片來源/ Honda)以Vezel全新專屬網站所帶來的視覺體驗,可以感受到整體配色相當清新且活潑,內容亦傳達年輕族群注重自我風格,同時帶有著及時享樂的意念。而Vezel的官方社群帳號也僅提供IG以及在日本廣受歡迎的推特,藉此可以推測,Vezel這次將在日本市場鎖定更年輕的消費族群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試駕/VW Arteon美感先決 科技動感更具看頭

下一篇

前進中古車市 多少年份.里程入手最超值? 地球黃金線 20210118 (完整版) Mazda 6 Wagon.M-Benz E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