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木欽案富商日記爆侯是飯友 侯:無印象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2:48

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遭彈劾,與他接觸的富商27本筆記也公開,名單不只司法界,觸角也伸向政壇,包含藍營人氣王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內,對此侯友宜說這場餐會太久遠沒印象,只知道這位富商曾是警友會幹部。

圖/TVBS

 
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遭彈劾後,與他接觸的富商翁茂鍾,27本筆記也公開,「交陪」的不只司法界,還有不少政治人物,就連藍營人氣王侯友宜也在內!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2003年其實這場餐會,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。」

圖/TVBS

極力喊冤,不過根據翁茂鍾的筆記本記載,2003年6月20日,當天翁茂鍾和時任刑事局長的侯友宜,以及幾名友人到一家餐廳聚餐。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完全沒有印象,我只印象中他應該是警友會理事長。」

聽起來是有認識,不過確實翁茂鍾政界人脈看起來很不錯,在他的筆記本中,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,包含國防部前部長湯曜明,財政部前次長林宗勇,前立委蔡煌瑯、鄭余鎮、鄭貴蓮,都曾與他飲宴或打球,今年67歲的翁茂鍾是台南紡織公司佳和集團董事長,還有台南四公子稱號身價上億,只是他過去爭議也不少。

圖/TVBS

2015年翁茂鍾明明買的是高鐵自由座車票,硬是要求升等商務車廂不補票,甚至大嗆他是執行長的朋友,三字經辱罵列車長引起輿論撻伐,如今又捲入司法史上最大醜聞,讓法界政商名單一一曝光,只怕這雪球越滾越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侯友宜#石木欽#彈劾#翁茂鍾#公懲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45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