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跳跳糖錯拿煙火 傻婦誤吞「口腔內綻放」炸斷牙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1:55
女子誤將煙火當成跳跳糖慘遭炸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誤將煙火當成跳跳糖慘遭炸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跳跳糖的特殊口感是許多民眾難以忘懷的童年滋味,一名女子就開心買回家大口吃下,豈料接下來她口腔內竟瞬間爆炸,甚至還斷了1顆牙齒,模樣十分狼狽。事後女子驚覺自己吃了「迷你煙火」,聲稱是外盒標示不清還跟兒童糖果擺在一起才會釀禍,所幸不是小孩放進嘴裡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《每日鏡報》(Daily Mirror)報導,去(2020)年12月9日,英國沃里克郡一名48歲母親麗莎(Lisa Boothroyd)到住家附近商店逛逛,想買糖給孩子吃。當時她瞥見一個繽紛外盒,上頭還印著「劈啪(Snap)」、「砰(Bang)」等字詞,認為是跳跳糖就把它買回家。豈料後來,麗莎將這些「糖果」放進嘴裡咀嚼,竟瞬間被一股強烈震動炸傷口腔,嚇得趕緊將它們吐出來,才發現這些是迷你煙火。

 

女子買到標示不明顯的小煙火。(圖/翻攝自Daily Mirror)

報導指出,這款火藥會在接觸硬物時產生爆炸,意外也使她口腔遭受化學灼傷,部分牙齒鬆動以及其中1顆斷裂。麗莎說,傷後一週自己都痛到只能嚥下一些柔軟食物,雖然傷口已經癒合,但是牙齒還沒補回去,「起初我根本就不知道這盒是什麼,令人意外的是,它竟跟兒童糖果擺在同一條走道。」她表示很慶幸孩子沒把它們吃下肚,也盼透過自己的故事警告眾人不要步上後塵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跳跳糖#煙火#爆炸#火藥#糖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78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