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食品副業 詹惟中素拌麵、哈林賣零食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20:24

藝人最近都愛跨足餐飲市場,命理師詹惟中砸了七位數推出了素食拌麵,還有歌王庾澄慶喜歡吃零食,乾脆自己自創品牌,和枝仔冰業者合作,紛紛在農曆年前推出,似乎都在瞄準年節禮盒商機。

圖/翻攝自百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臉書

 
命理老師詹惟中vs.藝人吳宗憲:「我認為我取自於大眾,也要還給大眾,這麵我獲利都會捐出去。」

命理老師詹惟中,跨足副業,自創拌麵品牌,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,現身站台,原來最近成為吳宗憲公司的旗下藝人。

命理老師詹惟中vs.藝人吳宗憲:「看到一個命理大師他算是已經走出國際,啊沒有根本沒有必要去做,這樣的事,結果他願意一點一滴去做。」

 
為了和其他藝人的拌麵產品做出區隔,詹惟中結合命理專長,笑稱是開運祈福麵,主打素食特色,只要微波就能立刻享用,藝人跨足飲食界推副業,還有金曲歌王庾澄慶,自創零食品牌。

穿上粉紅西裝,比出俏皮手勢,替品牌拍宣傳照,庾澄慶推出,七種口味的枝仔冰,就是因為他,愛吃零食聞名演藝圈,乾脆自己出。

藝人庾澄慶:「我記得以前你桌上什麼都有,就什麼類型都有,有蜜餞有糖有豆干,有餅乾有炸的各種什麼的。」

庾澄慶首次跟百年歷史品牌聯名,打造有著枝仔冰外型的點心棒,口味有蜜餞果乾.抹茶麵茶等,七種都有古早風味,還未上市,粉絲詢問度就很高,除了甜品,最近Selina也自己研發沖泡即食粥。

藝人Selina:「因為像我自己非常注重吃,再忙再累,我就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飯。」

Selina一推出,兩天內馬上被粉絲秒殺,笑稱比演唱會還難搶,趁著疫情期間,藝人留在台灣時間變多,轉戰餐飲市場,也趁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推出新產品,讓民眾能夠當作年節禮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惟中#拌麵#自創品牌#商機#禮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714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