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尿布拆箱包裝「集點條碼」遭割下 疑退貨品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9:37

有民眾搬了好市多一箱尿布回家,卻發現袋包裝竟都被割破洞,尿布片直接外露,懷疑是前一個人為了蒐集內層的點數條碼,再退貨等於「免費集點」,而且還不只一個人買到破損尿布袋,對此好市多回應,原因還在查明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劉小姐:「檢查到它邊邊這邊,才發現說它其實是有兩層(膠帶)。」

膠帶重複黏貼,已經覺得怪怪的,沒想到尿布箱拆開,裡面三大串翻個面,竟然發現集點條碼全被割下來,尿布片肉眼就能看得見。

圖/TVBS

投訴人劉小姐:「還滿扯的我也沒有遇過,所以第一反應其實是想說,它是廠商的集點活動,是已經結束了嗎,檢查一下它外包裝,然後發現好像有異常,所以才覺得應該是,這是退貨商品。」
 

猜測是前一個人,為了蒐集點數才購買,因為品牌推集點送,在袋裝內層才看得到序號,掃描QRcode累積點數積分,就能換免費尿布,但疑似有人割下條碼再辦退貨,想靠這招鑽漏洞。

投訴人劉小姐:「放在紙箱裡面,在台灣的天氣可能會很潮濕,可能會有些蟲啊什麼的,所以也不知道說前一手的人,他是不是只有單純的割掉那個條碼。」

圖/TVBS

尤其嬰兒貼身用品,暴露空氣更有衛生疑慮,還不是個案,有人搬一箱回家,打開卻發現兌換序號被剪下,不確定是否被退貨,又再重新上架,還有人從網路買,發現上頭有重新貼過的膠帶。

好市多員工:「有可能就是拉起來,有可能那一箱裡面的東西,人家給拿去了,然後他剛好把它給封起來。」

賣場尿布區,確實有些膠帶重新黏貼痕跡,員工透漏如果退貨品,只有外包裝破損,修補後會再降價出清,若是內容物有問題會退回廠商,不過類似狀況有人買保養品,買回家才發現被開過痕跡,直接少一半以上,還連續碰到兩次只能退貨,好市多回應原因還在查,但耍小聰明靠退貨免費賺點數,行為已經不可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員工#嬰兒#好市多#包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992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