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眉毛超難畫?手殘人必學「X型畫法」自然又精緻

編輯 吳雯燕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5:30
眉毛若化的好,妝容會更突出、精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眉毛若化的好,妝容會更突出、精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眉毛是臉部輪廓的靈魂,眉毛畫得好才能提升整體氣質,讓妝容更突出更精緻。今天要來破解常見的「眉毛地雷畫法」,千萬別犯囉!新手別怕,超簡單、零失誤「X型畫眉法」,趕緊學下來!

畫眉錯誤1:眉頭顏色太深

 

眉頭淺、眉尾深才自然,畫眉時不應從眉頭開始畫,首先從眉毛的後半部下筆,眉頭則透過螺旋刷暈染或手指輕輕推開即可。畫眉毛時只畫一層就好,下手過重就會出現常說的小新眉,母湯喔!

畫眉錯誤2:眉尾低於眉頭

眉尾太垂顯得垂頭喪氣、沒有精神,最好的眉尾位置與眉頭平行為佳。
 

畫眉錯誤3:沒有眉峰

眉峰畫的太高會一直呈現驚訝狀態,太低的話就會給人精神頹靡的感覺。鼻翼與眼珠的延長線交叉的位置就是眉峰最佳位置;再簡單一點來說,眉峰約在眼睛後1/3處。

X畫眉法1:描出眉型

初學者、手殘黨必學!簡單「X型畫眉法」找定位,畫出來的眉毛超自然!
首先眉頭到眉尾連接,輕畫出一個「X」,接著除了眉頭外,上眉、下眉及眉尾勾勒出眉毛外輪廓,眉型就完成啦!

X畫眉法2:眉毛塗色

從眉峰至眉尾開始塗色,眉毛前半段用眉梳暈染上色即可;最後,用遮瑕筆或棉花棒修飾眉毛輪廓,就能完成自然漂亮的眉毛。
想畫出好看的眉毛沒有捷徑,多多練習,就能得心應手!
 

原文請見:畫眉常犯3大錯誤,妳中了幾項?手殘人必學零技巧「X型畫眉法」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彩妝#教學#技巧#眉毛#秘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987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