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要帶女友回家 父母秒身家調查狂嗆「1句」兒崩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3:30
一名男子跟父母說過年要帶女友回去,沒想到爸媽立刻展開身家調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男子跟父母說過年要帶女友回去,沒想到爸媽立刻展開身家調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兒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,做父母的通常都會關心多問幾句「有沒有男(女)朋友了啊?」這問題常常會讓人感到壓力頗大。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,他向父母告知過年時會帶女友回家,兩老得知後立刻開始「身家調查」,男子招架不住回應「到時候直接問她」,不料下秒卻遭父母砲轟,讓他看了超傻眼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和父母親的群組對話,他表示「今年過年我要帶女朋友回去喔」,沒想到父親看到後先問「幾歲?」母親接著問「哪裡人?」男子隨後回應「到時候你們自己問她」。

 

男子沒想到母親竟然狠狠嗆他,老爸還在一旁幫腔,讓他直呼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男子接著介紹女友溫柔、可愛又體貼,沒什麼缺點,沒想到母親竟然開嗆「你就是她最大的缺點」,而且更讓男子傻眼的是,父親竟然幫腔附和「我認同我老婆」,他瞬間無言。

該篇分享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笑稱「建議你去驗一下DNA,確定一下是不是你爸媽親生的」、「改天就是兒媳婦跟孫子回來就好、你外面自己看著辦」、「未來應該沒有婆媳問題」、「好可愛的父母啊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過年#女朋友#缺點#身家調查#親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2

0.1018

0.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