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博弈/澎湖週六博弈公投 機場爆返鄉人潮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5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澎湖就要舉行博弈公投了,今天下午澎湖機場已經湧入人潮,不少澎湖人搭機返鄉投票,航空公司已經增加3個班機,小飛機也換成大飛機,卻還是班班客滿,從TVBS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,反賭的比贊成的人多,這讓支持者很擔心,下午發動210台汽車遊行,反對派更是直接到地檢署,質疑檢方查賄選的速度太慢,讓檢察長當場動怒。

公投前一天,馬公機場人潮湧現,客機班班爆滿,澎湖人都趕著回家投票。記者:「回來投票?那你支持還是反對?」返鄉民眾:「對,我支持(博弈)。」返鄉民眾:「還沒決定。」

同一時間,一直沒有盛大造勢活動的支持者,發動210輛汽車在本島繞行,宣傳車插滿旗幟,每一輛車都有大大的「同意」2字,更有人直接把同意穿在身上,要為落後的選情加油。

支持民眾:「有人潮,就絕對會有錢潮,然後機票(價格),也可能會比較OK。」

反對民眾:「因為行政不中立,大發走路工,吃飯兼綁樁,期約賄選。」

而反對派氣勢也不落人後,反睹聯盟直接殺進地檢署,質疑檢方查賄選的動作太慢!

反對民眾:「一般都公佈說,總共多少(疑似)案件。」檢方:「我們的分案是清清楚楚,裡面有幾件,我們清清楚楚。」

檢察長火氣不小,批評反睹團體的要求太過分,特別的是,其中還包括博弈公投觀察團的成員,讓觀察團的中立立場備受質疑。立委林炳坤:「這個時候澎湖人要決定澎湖人的未來,竟然外來的人以這樣的手段,以大軍壓境的手段來欺負澎湖人!」

而提案的立委林炳坤更是炮火猛烈,質疑有太多外地人來攪動選情,左右澎湖人的想法,讓目前民調顯示反對比支持者多,投票前一天,正反雙方激戰,結果如何,很快就要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博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4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