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重返俄國 下機立刻被捕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3:49

去年被下毒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,在德國休養五個月後,高調重返俄羅斯。只是他一過俄國海關,立刻遭到警方逮捕。這樣的逮捕行動,讓美國準國安顧問蘇利文不滿,立刻發文要求俄羅斯政府,儘速釋放納瓦尼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與妻子短短吻別,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,立刻被警察帶走。

納瓦尼是在去年被下毒,並逃往德國休養五個月,他在週日高調重返俄羅斯。

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:「我要謝謝德國也要謝謝你們,希望我們能平安搭機,我相信一切都會很精彩。」

 
找來記者隨行登機,納瓦尼顯得神色自若,這一趟旅程,他選擇和妻子納瓦爾納亞同行。

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納亞:「伙伴帶些伏特加來我們要飛回家了。」

原本緊握雙手,靜靜看著動畫的兩人,隨著航班靠近莫斯科,開始緊皺眉頭,看著對方兩人從下機到通關,一路同行。只是在機場,早有大批支持者等著迎接他們的英雄歸國。

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納亞:「不要害怕。」

儘管嘴上說不要怕,但早在納瓦尼登機前,俄羅斯就放話他違反緩刑規定,一回國就會逮捕他。納瓦尼終究難逃被逮捕的命運,美國準總統拜登欽點的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,也立刻在推特發文聲援。

記者轉述蘇利文推文:「納瓦尼先生應該立即釋放,犯下過份的毒害攻擊者也該負起責任。」

其實不只納瓦尼,連同四位納瓦尼盟友,也一起在機場被捕。因為納瓦尼找來記者全程跟拍,也讓這場機場逮捕劇,被完整紀錄下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瓦尼#俄羅斯反對派#逮捕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96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