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1歲陳喬恩曬D罩杯 豐胸靠「食譜」:不相信遺傳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2:04
陳喬恩認為,胸部大小不一定得靠遺傳,食補其實更有效。(圖/翻攝自iam_joechen IG)
陳喬恩認為,胸部大小不一定得靠遺傳,食補其實更有效。(圖/翻攝自iam_joechen IG)

41歲的陳喬恩不只臉蛋、皮膚保養得宜,連身材也超凍齡,美胸、美腿無懈可擊,甚至還曾曬出超狂「巴掌腰」,彷彿歲月不曾在陳喬恩身上留下痕跡!因此,網友也特別愛向陳喬恩敲碗保養及瘦身秘方,甚至好奇發問是否有「豐胸食譜」,一向寵粉的陳喬恩也大方公開私藏秘方,想養出渾圓美胸,快一起看下去!

陳喬恩曝:不相信胸部靠遺傳,食補更有效!

 

陳喬恩首先表示,網路上有很多關於胸部「二次發育」的說法,但陳喬恩卻不太認同,直言:「老實說我覺得胸這種東西應該是天生的,並不存在二次發育之類的。」另外,陳喬恩也透露,媽媽並不屬於胸部豐滿的類型,但自己卻擁有D罩杯,可見遺傳也不是必然因素,適當的食補反而比較有效!

陳喬恩公開「豐胸食譜」,吃出傲人D罩杯

提到了食補,陳喬恩也不藏私,直接發文寫下從小到大的「豐胸食譜」!回應網友提問美胸秘方,陳喬恩分享,從小到大最不愛吃青菜、水果(連木瓜也不吃!)只愛吃肉~還有內臟、腦類、豬腳和雞佛等食材,想要讓胸部UPUP的女孩們,現在開始食補吧!
 

最愛靠「泡澡」暢通胸部淋巴

最後,陳喬恩也留言補充,自己是個泡澡狂,每天只要一有空,就很愛泡澡!其實,平時若能利用泡澡的時間,適當按摩胸部,幫助促進血液循環、暢通胸部淋巴,確實能有豐胸效果唷!

原文請見:41歲陳喬恩公開「豐胸食譜」!曬D罩杯美照:不愛吃木瓜,多吃「這個食物」最有效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喬恩#豐胸#飲食#泡澡#胸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734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