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網漫作者根本「撕漫女」 4招練出螞蟻腰、蜜桃臀

編輯 卓品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3:03
網路漫畫《女神降臨》的作者身材姣好,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meow91__ IG)
網路漫畫《女神降臨》的作者身材姣好,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meow91__ IG)

原先只是網路漫畫的《女神降臨》,因唯美的畫風,加上與兩位帥哥的感情線,受到喜愛,近期翻拍電視劇開播,馬上就引發熱烈話題,不過,最受矚目的,除了高顏值選角,作者Yaongyi本人出眾的美貌,以及纖細的身材,使不少人驚呼「作者根本就是撕漫女!」

曾因漫畫連載而變胖

 

每次在看Yaongyi的Instagram時,總是會不禁感嘆「腰也太細了、完全沒有贅肉!」殊不知,其實她也曾在《女神降臨》漫畫連載期間,沒有時間休息和管理身材,因此,1年就胖了7公斤,不過,僅僅2個月的期間,她就成功瘦身,維持在170公分、50公斤的姣好身材,還引發網友懷疑「是不是有去整型?」隨後,她也發出X光照,表示這樣的好身材是天生的,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她是如何維持身材的吧!

少油少鹽,一日菜單公開

在減肥中,不當飲食可說是發胖主因,Yaongyi會盡量控制飲食,以少油少鹽的食物為主,且多吃原型食物,盡可能不吃加工食品、精緻澱粉、泡麵、飲料等,容易會發胖的食品,並會多喝白開水幫助代謝,此外,她也曾分享一日瘦身菜單,以蛋白質奶昔、優格等液體食物作為早餐,午餐則是會補充蛋白質吃雞胸肉,以及堅果、地瓜增添飽足感,最後,晚餐會選擇生菜、水果沙拉,補足一日所需的蔬果~
 

瘦小腹、蜜桃臀這樣練

除了飲食控制外,運動也是不能少的!Yaongyi透露,自己每天都會做「捲腹運動」,躺在地上、雙腳彎曲,將雙手放在後腦杓、上半身抬起,並利用左手手肘碰到右腳膝蓋、右手手肘碰左腳膝蓋,各做30下3組,來訓練腹肌、消除小腹,此外,還會做打造蜜桃臀的「箭步」「橋式」「蚌式」,並各做20下3組,其中,橋式為平躺在地,將臀部、腹部抬起、放下,而蚌式則是側躺,在大腿套上彈力帶、上下開闔、收起,都非常適合喜歡躺著運動的朋友~

原文請見: 真正的撕漫女是她!《女神降臨》作者2個月減7kg,「這招」練出螞蟻腰、蜜桃臀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 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減肥#女神降臨#作者#螞蟻腰#蜜桃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1

0.1492

0.3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