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月老也沒用? 「愛情獨身女」5特質總是難脫單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0:54
有些女性條件優秀,卻遲遲交不到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些女性條件優秀,卻遲遲交不到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你身邊應該也有這樣的女性朋友吧?明明條件很好,卻一直都是維持在單身,或是總是高喊著想要交男友,她身邊連個可以曖昧的對象都沒有,而至今仍然單身的她們,很有可能是下面這些特質,所以,無法順利交到男朋友啊!

覺得在家是最幸福的事情

 

平常下班或下課後,你會在第一時間直奔回家,假日時也偏好窩在家裡,即便有朋友約出門,你還是會想要窩在家中?那麼,你會單身,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你生活圈太狹窄了!與其抱怨自己身邊沒有新對象,不如先踏出家門,去參加不同的活動吧!

享受單身生活

說真的,你其實根本沒有想要脫單的打算吧?就是非常沉浸在單身的自由自在,不會抗拒和異性出門,但是發現對方對你有點意思的時候,就又會默默的和他拉開距離,沒辦法,你就是覺得內心還想繼續玩一下,還沒有想要定下來。
 

是朋友間的愛情顧問

這是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情,明明單身的你,卻常常接收到閨蜜傳訊息問你感情建議,久而久之,也就讓你多多少少對愛情都抱持著一種消極的想法,對於認識新的異性,也就很佛系,有就有,沒有就算了。

太過獨立

不喜歡欠人情,和別人有金錢的往來也算得很清楚,很多事情你都相當善於已「一人」之姿執行,獨立到讓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毫無機會,給一直想要脫單的你一句話,太過獨立,就沒有機會讓別人來照顧你了,學會適時的裝弱,好嗎?

容易把異性培養成兄弟

有種女生,她身邊擁有一堆異性朋友,但是脫單的機率卻是0,好相處、不造作的個性,讓你在他們的眼中,成為了一個十足的男子漢,下次,當他們介紹新的異性朋友給你(可能是某個電動咖),覺得對方不錯,把女生的一面展現出來,脫離單身的日子就不遠了。

原文請見:拜月老也交不到男友?單身女最常見的5種特質:太宅、太獨立都會錯失好男人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 

 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單身#戀愛#兩性#女性#獨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8

0.1613

0.3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