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星誤毀「亡母蓮花塔」 3姊妹對話讓全家笑噴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23:16
台南發生摔棺事故,讓「大師兄」相當有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南發生摔棺事故,讓「大師兄」相當有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南市驚傳殯儀館火化場「摔棺」事件,引發社會關注,作家、遺體接送員「BigBrother大師兄」得知後相當有感,他分享過去工作時曾遇到有人來燒庫錢,豈料燒完後吹來一陣強風,竟把火星吹到下一組家屬準備要燒的蓮花塔上,所幸往生者的3個女兒「轉念思考」,最後全家人還在現場笑了出來。

「BigBrother大師兄」得知摔棺事件後有感,便在臉書專頁發文分享從前工作的所見所聞,某天有人來燒庫錢,燒完之後清潔人員拿根杆子整理一下火爐內的灰渣,沒想到一陣大風將火星吹出,把下一組家屬要燒的蓮花塔、金磚銀磚塔、房屋以及庫錢燒掉一大半,讓被燒掉的業者相當頭痛。

 

後來家屬被叫來跟清潔人員討論賠償事宜,但家屬們的臉色非常難看,因為房子是訂做的,覺得這起意外相當觸霉頭,怎料才談到一半,往生者的女兒突爆出一句「唉算了啦!我們都知道媽多缺錢,一定是她等不及先把錢跟房子拿走,沒差啦」,另名女兒也表示「對呀!也可能是我們東西準備太好!上一個看了眼紅把它拿走了」,還有一個女兒也認為「對呀!老媽平常借左鄰右舍一堆錢到往生也都沒要回來,說不定是別的往生者跟她借,她借人家了」。

(圖/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)

說著說著,她們全家人都在現場笑了起來,事後這家人的孫子還天真地詢問長輩「這房子燒一半,被滅火器滅掉,再燒過去,算事故屋嗎?」目睹這一幕讓大師兄相當佩服,事情發生的當下,轉個念說不定就能快樂許多,一直覺得觸霉頭也改變不了什麼,雖然「摔棺」事件比這嚴重多了,但最重要的還是找其他圓滿的方法來處理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殯儀館#事故#遺體#棺木#家屬#賠償#庫錢#台南#大師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0750

0.2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