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半路大膽攔警 原來是「瓦斯忘關」急求援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林志偉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9:25

接下來真的是救火,桃園廣興派出所所長和女警值勤巡邏,在路口停等紅燈,突然一名婦人半路將他們攔下,說家裡煮湯瓦斯忘記關,請員警幫幫忙,判斷情況緊急,所長立刻請婦人坐上警用機車,一路騎了3公里左右,載婦人回家關瓦斯,成功救援。

圖/TVBS

 
邱姓婦人,一下車,提著安全帽,三步併成兩步,小跑步衝進巷子,後面跟著一輛警用機車,這可不是在追通緝犯,而是十萬火急急著回家關瓦斯。

稍早前,所長騎著機車,載著51歲邱姓婦人,在馬路上狂催油門,一下跑在垃圾車前面,一下穿梭在大街小巷,就怕慢一秒到家,已經火燒厝,幸好婦人半路攔截到救星。

圖/TVBS

事發在桃園,51歲邱姓婦人,15日下午4點多,和老公開車出門要去上班,開到一半她突然想起,家裡煮湯好像沒關瓦斯,越想越害怕馬上折返,但剛好下班時間加上道路施工,塞在車陣中,在路口等紅燈,剛好碰到巡邏員警,婦人趕快下車,詢問員警能不能載他,判斷情況緊急,二話不說請婦人丟下老公和車子,趕快坐上警用機車,騎了3公里10分鐘內,飛車載她回家。
 

圖/TVBS

廣興派出所副所長蔡琦南:「載婦人返回住處及時關上瓦斯,避免危害發生。」

婦人回到家瓦斯真的沒關,幸好有想起來,更幸運的是剛好碰到波麗士大人巡邏,即刻救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火#巡邏#瓦斯#沒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14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