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街全武行!醫師告夫妻傷害 3人皆判拘役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8:58

屏東枋寮傳出清先路面阻路的糾紛,一名醫師開車經過時,與雇人清洗路面的周姓夫婦起口角,雙方進而爆發全武行。現在,不僅動手打人的夫妻各被依傷害等罪判50天到80天不等的拘役,當時提告在場7個人的醫生,也被判處拘役30天。

圖/TVBS

 
周姓夫妻雇人清洗自家門前路面泥濘,擋住了吳姓骨科醫生的去路,醫生按了喇叭,雙方從口角衝突變成全武行!

只見周太太拍了一下醫生的胸部,他火了,反擊推開周太太,周先生看到,追了上來,當街與醫生打了起來,這個時候,清掃的志工、路過的鄰居,紛紛上前來勸架,暫時把醫生壓在牆上,混亂中,三個人都掛彩,有不同程度的擦挫傷,醫生憤而提告傷害,周姓夫妻及勸架的,總共7個人都不放過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他們住那他們在清理,醫生不明就裡開進來啦!」
 

鄰居:「她那左鄰右舍大家都嫌棄,沒在跟人打交道,醫生要出去,車輪輾過去,她說你沒看見人家在洗路面嗎?不知罵他還怎樣,那人很惡質你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火爆衝突發生在106年7月30日下午,地點就在屏東枋寮,經過法官審理,周太太被依傷害、強制及毀謗3罪,判處拘役80天,周先生觸犯傷害罪得拘役50日,不過,提告的吳醫生,由於也加入戰局打了人,法官認定並非全然防衛之舉,同樣難逃傷害罪,被處拘役30天。

鄰居:「我的感覺是她不對啦!人家在車上你拖人家!」

因為忍不下一時之氣,火爆衝突,扭打成一團,不僅遭受皮肉傷,還得面對官司纏訟,除了傷害告訴之外,雙方還提起民事訴訟求償,3年多了,紛爭還沒落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糾紛#全武行#防衛#名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919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