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違規駕車肇事 台港皆可見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5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開車違規出事的案例,演藝圈還真不少!像是周杰淪為了閃躲狗仔隊的跟拍,竟然發生擦撞事件,在街頭直接衝突,其他還有謝霆鋒曾經因為超速,撞爛了名貴的跑車等等;演藝圈的藝人就是公開人物,同時社會大眾的一個指標,透過案例,也希望這些公眾人物能更謹言慎行了。

阮經天疑似開車,在街頭跟計程車挑釁爭道,其實類似這種情形,在演藝圈不是沒見過。藝人周杰倫vs.狗仔(2005.8.10):「我可以告你,你再比一次(中指)。」

4年前就在台北鬧區,周杰倫不滿狗仔跟拍,直接和狗仔發生衝撞,小天王下車後,不但把車推倒,還動手推人,週刊最後還直接公佈影片,清清楚楚還原當時和狗仔發生嚴重肢體衝突,隔一天,周杰倫還特地在記者會上澄清,自己的一些舉動確實不好,要小朋友不要學。周杰倫(2005.8.11):「我自己也不對啦,我不應該下車去做這件事,怕小朋友看到會模仿,針對那個人,我沒有錯。」

同樣不要學的,還有香港歌手謝霆鋒,7年前駕著法拉利跑車,高速衝撞路邊的花壇,警方獲報後到達現場,只剩下撞得稀爛的車子,而事件的後續,還衍生出謝霆鋒找人頂包的事件,形象重挫外,更因此被判入獄服刑14天,在暫別演藝圈的演唱會上,謝霆鋒深情告別,讓台下歌迷相當不捨。

因為違規開車引發車禍,在演藝圈其實真的不少見,其中更不乏酒駕肇事的案例,像是林曉培撞死一名護士,無獨有偶,洪其德在墾丁也因為喝酒開車,撞上深夜返家的婦女,顧寶明也曾因為酒駕撞死老榮民。

身為公眾人物,藝人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,阮經天的事件,只是再度喚起社會大眾的記憶,希望同樣的事別再發生了!

◎畫面:壹週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539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