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V女優來台搶錢 宅經濟效益大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5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AV女優來台灣搶錢,這回來的是在日本號稱「童顏巨乳」的蒼井空,不過她這次不是要宣傳寫真書,也不是新片發表,蒼井空改以「設計師」的身分,來台灣替自己即將展開的繪畫以及相片展開幕,其實最近日本AV女優,搶錢的花招日新月異,從早期的活動代言到出書、拍電影,每次來都能造成轟動。

甜美的笑容,加上超級深V的洋裝,蒼井空一現身,鎂光燈幾乎停不下來,雖然號稱日本童顏巨乳代表,但是蒼井空這回來台灣,可不是美美地亮相而已,她改當起「畫家以及攝影師」,還要來台灣開展覽呢,要大家忘記她的童顏以及好身材,好好注意她的才藝。AV女優蒼井空:「我出道前前後後已經7年了,現在也25、26歲,希望朝更成熟、Sexy的方向發展。」

即將在高雄舉辦的展覽,想必又將引起宅男瘋狂跟拍,不過AV女優來台搶錢,功力越來越高招,從活動代言、出寫真集,到拍電影、搶攻大螢幕,今年年初,日本當紅AV女優小澤瑪莉亞,來台為新片宣傳,粉絲們就擠爆了桃園機場。AV女優小澤瑪莉亞:「我很高興再度來到台灣,希望能玩得開心,沒錯,新電影即將上映,非常興奮,今天晚上就會看到。」

還有最出名的,就是由蔡明亮導演一眼相中的日本AV女優「夜櫻李子」,在日本沒啥名氣的她,卻因為「天邊一朵雲」贏得「銀熊獎」的光環,在國際間一炮而紅;只是下車想嚐嚐小籠包,馬上就有運將粉絲要簽名,夜李櫻子自己都很意外。AV女優夜櫻李子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AV女優觸角多元發展,每次來台都造成轟動,可見台灣宅男經濟不容小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V女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1535

0.2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