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3元變成64萬 牛排館打錯發票急尋消費者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2:04
牛排館打錯發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牛排館打錯發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彰化縣員林市一間牛排館昨天用平板電腦虛擬鍵盤開發票,不慎把803元發票按成64萬多元,牛排館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取走發票的可能是一對母女,在臉書貼文盼消費者送回發票。

這間開出錯誤金額發票的牛排館,在彰化市以及員林市都有分店,主要供應牛排、魚排等排餐加上吃到飽的沙拉吧,價位約在新台幣300元到600元左右,由於價格實惠,週末假日經常一位難求。

 

牛排館謝姓業者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,昨天中午來消費的客人很多,有一對母女來餐廳消費,點了豬排和雞排,客人用餐完畢要離開時,員工開立發票不小心把消費金額803元打成64萬4809元,等到發現金額錯誤時,取走發票的母女已離開餐廳,不見蹤影。

謝姓業者指出,誤開發票的員工在牛排館工作3到4年,而餐廳現在大多使用平板電腦連接印表機,記錄消費者的用餐金額並開立發票,平板電腦不像以前的收銀機有實體鍵盤可按,虛擬鍵盤很容易出現按錯數字的問題。

謝姓業者說,以往員工也會誤植發票金額,數字不大的話,她都自行吸收,這次真的是金額相差太大,光是營業稅就相差3萬多元,雖然國稅局1年有3次更正發票金額免罰的機會,但她們還是在臉書貼文,希望拿到錯誤消費金額發票的消費者能把發票送回來。(中央社)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牛排館#誤打#發票#金額#錯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772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