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打有料! 飯店、泡麵大廠跨界搶「拌麵商機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6 20:36

乾拌麵市場越來越大,去年商機突破百億,有超過300個乾拌麵品牌,不只餐飲集團搶推商品,許多知名藝人也都推出拌麵品牌,都想搶商機,現在有飯店業者跟泡麵大廠,搭上這波熱潮,推出新產品,而且都強打拌麵能吃得到主配料,櫻桃鴨、酸菜魚、客家小炒、牛肉酸菜等等,價格也區隔,單價破百元。

圖/TVBS

 
打開微波爐,麻油和鴨肉的香味,飄散到空中。

將麵放進熱水中煮,幾分鐘後,將煮好了麵撈起,加入料理包,乾拌麵上桌。

飯店副主廚黃政博:「我們在生產的過程中,在生產的完畢之後,我們會做即時冷凍的動作,讓這些肉類、海鮮的東西,能夠保持他的原味,就像我們在家剛煮出來那種感覺。」

 
圖/TVBS

有飯店業者,瞄準拌麵商機,一次推出6種不同口味,不論是咖哩雞、酸菜魚,就連回鍋肉或是櫻桃鴨都有,主打拌麵,吃得到主配料。

撕開封膜放進微波爐加熱,比用熱水加熱還更輕鬆,進到超商鮮食區。

民眾:「蠻香的。」

Q彈麵條上灑上滿滿蔥花,還有牛肉,加熱後,連同一旁的酸菜攪拌,民眾方便就能填飽肚子。

圖/TVBS

泡麵市占率最大品牌,第一次來進軍拌麵市場。

不管是傳統食品公司,還是飯店,搶拌麵商機,強打有料之外,價格都是百元以上,宅經濟在疫情影響下,更往上攀。

 
目前市場上,超過300個乾拌麵品牌,除了有不少餐飲集團搶推商品,不少知名藝人也紛紛推出拌麵品牌,去年的產值就突破百億。

市面上的乾拌麵,越推越精緻,僅管單價比以往來得高,還是讓不少消費者買單,但品項百百種選擇多,業者只能不斷推陳出新,來吸引消費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乾拌麵#商機#藝人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1012

0.2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