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血辣模愛上台灣 Akemi盼在台組家庭

記者 張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00:17

巴西日本混血的Akemi,擁有亮眼外型和健美身材,來台灣已經15年!當年因為成為微風女郎,知名度大開,Akemi也將台灣當成第二個家,努力學中文,還養了兩隻寶貝狗狗,只是看似人生勝利組,Akemi也坦言一路走來,免不了面臨酸言酸語。

圖/TVBS

 
進健身房熟門熟路,每天都來報到的Akemi,最注重臀部線條,第一站就是槓鈴,一次舉15下,還不藏私分享想練得漂亮,秘訣就在大腿。

藝人Akemi:「如果你開得向外面的話,你就會比較著重在你的屁股,如果你的大腿比較近的話,你就會著重在你的大腿,所以你的大腿就會變粗。」

轉戰腿部外彎機,重量從47公斤慢慢加到68公斤,Akemi提醒不要用膝蓋力量,著重腳跟用力,才比較會用到臀部肌肉。

 
藝人Akemi:「其實我們的屁股是一個很大的肌肉,我剛剛有做的那個槓鈴深蹲,它就是會練到最大的肌肉,然後這個就是著重在我的旁邊的這個部分。」

笑說可能受巴西血統影響,自我要求就是有個俏屁股,Akemi今年還推出運動APP,讓粉絲彷彿跟著一對一私人教練學習,週末則是她的放風時間,最喜歡四處尋覓咖啡廳吃甜點,來台灣15年,收了不少口袋名單,也擴充了「家族成員」。

藝人Akemi:「這一位就是Chanel,我開始養牠的原因就是因為,我來台灣就是一個人,然後我就覺得很孤單,然後因為我家人就是很愛狗,我們在日本有養六隻。因為我家有放攝影機,所以有看得到牠們在幹嘛,然後發現我差不多要回家的那個時間,每天是一樣的時間,牠們都會跑到那個門口,在那邊等著我。」

圖/TVBS

藝人Akemivs.愛犬Chanel:「臥倒,臥倒,Good girl。」

9歲的Chanel和7歲的Tekila,就是Akemi在台灣的寄託,身為巴西日本混血,卻在台灣長住,起因就是模特兒的工作,17歲第一次來到台灣,就被台灣的熱情、方便安全給吸引,沒想到後來成為微風女郎,讓Akemi的生活跟台灣更加緊密。

藝人Akemi:「其實我接到那個微風的工作的時候,沒想到我的生活會變得那麼瘋狂,因為我沒想到我拍了那個工作以後,以後就會開始有很多很多的工作,然後我就覺得,我開始像是去工作的時候,旁邊就開始有一些粉絲之類的,然後有時候,客戶也會幫我安排一些保鑣,然後我就覺得我的天,這個是什麼東西,我就覺得自己在活下一個,另一個人生的感覺。」

林俊傑《熟能生巧》:「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,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,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。」
 

混血的亮眼外型,讓Akemi迅速走紅,還獲邀擔任林俊傑MV女主角,並且有戲劇邀約。

戲劇《黑糖瑪奇朵》:「哈囉,我是Akemi,我即將要完成一個神聖的任務。」

已經具有相當知名度,但Akemi仍然持續挑戰自我,還報名參加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,也主持外景節目,乍看人生勝利組,但從小承受的壓力也不少。

藝人Akemi:「我們是1992年的時候到日本,那時候完全沒有外國人,我們是住在鄉下,所以因為我是一個外國人,所以他們就會覺得我很奇怪,我很不一樣,我那時候才5歲,我就會被那個老師欺負,然後長大了以後,他們就覺得我太高了、我太瘦了,
然後開始當模特兒,他們就開始說我有一點太胖了,然後變瘦他們就覺得你太瘦了。」

 
什麼都有得說,一度讓Akemi為了迎合別人調整自己,後來發現自己並不開心,才轉換心境,現在還能自嘲,中文就是從"胖"開始學。

圖/TVBS

藝人Akemi:「那時候知道別人叫我胖的時候,我就聽得懂,然後我知道『不』,這個是代表不好,所以我聽到『不、不不不』,我就知道他們在說我的壞話,所以我這樣子開始學。兩年中文的課,然後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,我都會學2到5個小時,然後學到現在,但是到現在我還有那個發音的不標準。」

從完全不會中文,到現在可以聽說讀寫,Akemi很努力融入,還回想一路看著台北信義區,從許多草地變成百貨林立,彷彿也跟著這個城市一起長大,聊到受台灣影響最大的地方,她想了想這樣說。

藝人Akemi:「現在我會喝溫水,我在日本長大,在日本不管是夏天冬天,我們一定會喝冰水,然後我到了台灣就發現,你們喜歡喝溫水,我就覺得很奇怪,可是過了一陣子就覺得,這個會對我的身體比較好一點,所以我就慢慢的來,變成台灣的那個樣子。」

答案很「生活」,現在台灣的一切,就是Akemi的日常,她也直言自己的夢想,是組一個家庭,如果全家人還能一起住在台灣,就是最大的滿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Akemi#微風女郎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70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