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宅遭火舌吞噬!疑電器電線走火 31人逃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6 13:43

疑似電器電線走火,31名住戶倉皇逃生!16日上午,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著火,火從廚房往客廳燒,防火巷竄出火舌,民眾不斷聽到玻璃碎裂聲,起火的三樓,一度傳出68歲屋主受困,警消連忙確認,事後才知道他出門洗腎,為了滅火,現場封街一小時,雲梯車也跨過民宅,灑水降溫

圖/畫面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

 
現場火勢猛烈,大火不停竄出,現場十分驚險,但這把火,不只正門燒起來,連後陽台也陷入火海

大火吞噬公寓三樓,現場不停傳出燃燒物體的聲響,假日一大早傳出火警,附近住戶驚覺,緊急逃生。

附近住戶:「一開始好像就聽到那個,好像是玻璃破碎的聲音,好像以為人家吵架,然後後來有聽到人家喊說,那個失火了失火了這樣子。」

 
記者吳欣晏:「火警起火點,就在3樓廚房,而他們廚房就位在防火巷這一側,當時火勢猛烈,在這樣狹小空間裡頭,也增加了救火的難度。」

圖/TVBS


火警發生在16日早上7點多,新北市新莊幸福路上的一處民宅,起火戶是在公寓三樓,疑似是電器電線起火,從後陽台的廚房往大門口燒,導致廚房、客廳被燒毀,眼看火勢猛烈,附近鄰居來一度以為,68歲的屋主還受困火場,好險一早就被外傭帶去洗腎,逃過一劫。

附近住戶:「我聽到人家說失火了快跑,我就趕快跑,(有很害怕嗎)當然有啊,抖到門都打不開。」

圖/TVBS

這場火警,燒毀民宅20坪,消防隊員除了從大門佈水線灌救,還出動雲梯車高空救援、灑水,一共疏散了31人,而火警現場也因為情況緊急,從早上8點封街一小時,全數救援完畢。只是這火警原因是什麼,火調科得再釐清,清晨一把大火,也讓附近住戶的休假日嚇出一身冷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線走火#民宅#封街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907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