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免王浩宇投票! 民眾怒罵「找不到投票所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6 13:17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中壢進行罷免王浩宇投票作業,總共233個投票所,一早就有民眾排隊投票,但也發生小插曲,因為投票通知單上的投票地點跟實際入口不一樣,也導致民眾找不到自己的投票場所。

桃園中壢,進行罷免王浩宇投票,一早就有民眾,帶著口罩來行使公民權。

 

投票民眾vs.記者:「大家要繞了一圈才找到,所以有找一下嗎,我就是繞到前面看怎麼沒有開門,然後是問人家才知道在這地方,我不是講學校的問題啦。」

但是好生氣,因為投票所好難找,通知單上的路名,跟入口不一樣。

圖/TVBS

 
投票民眾vs.記者:「原本都是後門現在就改到這邊來,你怎麼知道要走這個門,就繞一圈啊。」

甚至還因為路口正在施工,導致民眾得繞一大圈,才找的到投票地點,前桃園市長吳志揚一早就投完票,也質疑動線有問題。

前桃園縣長吳志揚:「正門在施工,所以如果這樣的話,他應該在正門應該做一個導引說,請從這邊進來。」

圖/TVBS

而進到投票所防疫規定要注意,量額溫入內消毒是基本sop,但最重要的是地上的這個定位標示,防疫規定,排隊投票保持間隔距離,室內1.5公尺戶外1公尺。

這次罷王門檻,需達到8萬1940票同意票,以及25%同意票才算過關,罷王總部預估晚上六七點開票結束,而被罷免主角王浩宇不會進行投票,選擇靜待投票結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王浩宇#罷免#投票#桃園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932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