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允恭案陳情信交陳菊遭駁 監委:羅生門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6 13:16

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案,曾爆出當時Y女的男友曾透過朋友轉交陳情信給陳菊,不過不只陳菊否認收到,就連被指轉交的前海基會副董張俊宏跟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,也都否認收到陳情信,監委直說,就是羅生門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監察院長陳菊(109.10.27):「(收陳情信)對不起沒有,(他是在你市長任內)沒有。」(所以)沒有謝謝。」

曾公開否認,收到Y女控訴丁允恭的陳情信,監察院長陳菊,接受監委約詢,重申沒接獲陳情。

監察委員紀惠容:「(陳菊說)我沒有收到陳情信,也沒有外傳的張俊宏交給我這件事情。」

 
監委調查陳情信原委,找來所有關係人當時Y女的男友透過朋友,在一場餐會上,把陳情信,交給前海基會副董張俊宏,跟他女友黃小姐,張俊宏保證使命必達,兩三周後說,已由邱義仁轉交給陳菊,黃小姐則在事情爆發時,傳訊說渣男丁,總算看到報應,後來又責怪被講出去,誰還敢幫忙。

圖/TVBS

監察委員紀惠容:「我(黃小姐)就訊息給他說,啊渣男有惡報,但這並不表示我有收過牛皮紙袋,那張俊宏就說,各界一直都在問我丁允恭的事情,但我完全沒有印象,對於回答使命必達我也完全沒印象。」

兩人雙雙否認,而被指負責轉交陳情信,給陳菊的,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。

監察委員紀惠容:「他認為這件事情是子虛烏有,張俊宏若要交信給陳菊,不用透過我他自己有管道。」

就連監委突擊高雄市府,想找有沒有陳情資料,也都沒找到,兩造說法沒交集,監委直說盡力了,用一句話總結。

圖/TVBS

監察委員紀惠容:「事實上到底有沒有真的轉交,其實就是羅生門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丁允恭#陳菊#監委#羅生門#陳情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23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