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犯搶案為藏匿! 持槍攔車恐嚇「快載我逃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20:07

持續追蹤連續搶案的嫌犯!其中一名胡姓男子,行搶之後四處躲藏,還臨時起意攔車恐嚇,隨機在新北市三峽持槍威脅駕駛人,要求對方載他去屏東,不過這駕駛相當冷靜,雖然看到槍很害怕,但更怕的是會傷及無辜路人,停在路邊好言相勸,僵持一小時,成功讓歹徒下車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嫌犯路過這裡,發現這名駕駛講電話講的好專心,於是小心翼翼地繞到另外一頭鎖定他,伺機拉開車門跳上車,跟駕駛說馬上載我到南部。」

連續犯下搶案的胡姓男子,當時拿槍抵著駕駛,要求載他逃亡,被害人心裡很害怕,但又擔心會傷及無辜路人,好言相勸把人勸下車。

圖/TVBS

遭攔車駕駛:「我說不行他就拿槍出來,中間幾次其實我有逃跑的機會,但是路上人蠻多,也怕真的開槍的話,會讓其他人也受傷。」
 

攔車恐嚇的胡姓嫌犯,逃下車後,不斷變換身上的穿著,一下是橘色、一下又是黑色,企圖混淆警方辦案,他中午隨機攔車後,被害駕駛接著報案,三小時後就被逮。

遭攔車駕駛:「他後面也跟我道歉,就是說不應該拿槍出來嚇我,中間就是聊聊聊到,就是我自己的小孩剛出生,那不要就叫他不要這樣不要衝動。」

圖/TVBS

能這麼迅速逮到嫌犯,駕駛也真的幫了大忙,雖然看到槍嚇得直發抖,但冷靜一想,改用親情打動對方,回到事發地點,新北市三峽中正路,周遭店家只記得當天,有一名穿著橘色亮眼外套的男子,倉皇逃跑,不曉得對方持有槍枝,胡姓男子隨機攔車後,一開口就說要去屏東,駕駛只開了10分鐘,就決定要好好談,兩人就在車內僵持一個多小時,終於被說服,嫌犯才又展開徒步逃亡。

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:「在三個小時之內,迅速掌握到犯嫌行蹤,進而將犯嫌查獲,也當場查扣了槍枝一把子彈八顆,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。」

38歲的胡姓嫌犯,接連犯下搶案,但一查前科,多筆毒品、搶奪以及竊盜,甚至上個月才剛剛出獄,卻疑似缺錢花用,選擇回頭路,不只持槍還挾帶毒品,這下剛獲得的自由,又被自己給毀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嚇#毒品#槍枝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58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