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爾頓結束隔離轟31分 76人捻熄熱火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15:39
NBA 76人米爾頓轟下個人本季新高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 76人米爾頓轟下個人本季新高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配合追蹤接觸史得暫時接受隔離的米爾頓(Shake Milton),今天歸隊就轟下個人本季新高的31分,率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以125比108擊退邁阿密熱火。

西蒙斯(Ben Simmons)今天繳出10分、10籃板、12助攻,完成個人第30次「大三元」,生涯第228場比賽就達此里程碑,僅次於羅賓遜(Oscar Robinson)75場和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190場,西蒙斯成了NBA史上第3快累計30次「大三元」的球員。

 

同樣在隔離期滿後歸隊的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為76人挹注18分;馬克西(Tyrese Maxey)貢獻15分;葛林(Danny Green)和喬(Isaiah Joe)都獲12分,助76人連兩場比賽擊敗熱火。

恩比德(Joel Embiid)上場24分鐘,僅獲得9分、5籃板。塞波爾(Matisse Thybulle)8分、4抄截。

米爾頓、哈里斯及塞波爾先前因為聯盟要追蹤接觸史而接受隔離,3人在這場比賽重回球場,但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的塞斯.柯瑞(Seth Curry)仍未歸隊。
 

熱火方面,鄧肯‧羅賓遜(Duncan Robinson)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;文森(Gabe Vincent)挹注21分;赫洛(Tyler Herro)獲得17分;阿休瓦(Precious Achiuwa)拿下10分、11籃板,連兩戰有「雙十」的表現。

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德拉吉奇(Goran Dragic)、能恩(Kendrick Nunn)等人依舊無法出賽的情況下,熱火今天仍只有NBA規定的下限8人可以應戰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NBA#米爾頓#76人#熱火#西蒙斯#大三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1786

0.3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