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祝融惡火!母抱女嬰墜3樓 釀3死、1歲嬰被救回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08:07
高雄民宅惡火釀3命危1重傷。(圖/TVBS)
高雄民宅惡火釀3命危1重傷。(圖/TVBS)

高雄住宅傳惡火!今(15)晨4時44分鳳山區五甲一路一處透天民宅失火,2樓竄出大量濃煙,警消到場後發現3樓外牆有一名抱著女嬰的母親不斷呼喊救命求援,然而就在消防員掛梯全力搶救之際,母親沿著鐵梯逃生疑因火勢太熱,不慎踩空墜落地面重傷昏迷。警消將火勢撲滅後在從屋內救出女屋主及女童,但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僅1歲女嬰被救回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窮比鬼可怕?水泥封屍宅「對折售出」 鄰嘆:買嘸扼腕

 

(圖/TVBS)

位於鳳山區的4樓透天民宅今晨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,警消獲報後急派28車62人前去救援,火勢於5時14分撲滅,一共救出4人,分別為1歲陳姓女嬰、33歲越南籍武姓媽媽、70歲程姓老婦及10歲武姓女童,被救出時3人失去生命跡象、1人重傷,緊急送醫搶救。最新消息指出,此起意外導致3人死亡,僅1歲女童被救回。
 
更多新聞:花蓮1歲童家門前「遭輾吐血亡」 父崩潰吼:怎麼顧的?

 
(圖/TVBS)

消防隊員指出,當時一名母親抱著女嬰於3樓呼喊救援,然而卻因火勢猛烈,從3樓墜落不幸受傷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惡火#火災#逃生#命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076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