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前台灣「黃金女雙」程文欣 確診新冠肺炎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4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4 23:37

世界羽球總會發布,一名德國教練、和一名法國隊隨行人員,在泰國確診新冠肺炎,這名德國教練,確認就是台灣前黃金女雙球員程文欣,她在泰國第2次檢測,驗出陽性反應,目前在醫院隔離觀察,也已經向家人報平安。

圖/TVBS

 
為了救球整個人飛撲倒地,他是兩度攻占台灣羽球女雙,世界第一的程文欣,2019到德國發展當國家隊混雙教練,沒想到卻傳出染上新冠肺炎13日世界羽球總會發布新聞稿表示,兩名泰國賽參加球隊職員確診,分別是德國隊教練與法國隊隨行人員,香港媒體隨即報導,指出德國隊教練就是他。

圖/TVBS

賽場上賣力多次拿下冠軍,這回染疫的很突然,據了解程文欣在1/13白天確診,他的病毒量不高也沒有症狀,但目前已經被送到泰國醫院接受隔離觀察,而據平面媒體報導,程文欣曾致電給爸爸,表示在德國檢測過3次都陰性,到了泰國第2次檢測,卻被驗出陽性反應。

正在進行中的泰國羽球公開賽防疫高規格,使用的羽球每天都消毒,除了打造泡泡園區,比賽也是閉門舉行沒有觀眾,不過先前有4位球員確診,沒想到其中3人之後逆轉可以參賽,因為稱檢測有誤,發現三人有抗體,顯示曾感染過但已經復原,因此可以比賽。
 

圖/TVBS

泰國旅遊體育部長:「在泡泡裡面直到整個賽事結束,公共衛生當局已經檢測所有的球員,跟他們的團隊成員,也包括在飯店跟練習場的所有人。」

疫情橫掃全球,誰都難以倖免,只能拉高規格把風險降到最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程文欣#新冠肺炎#世界羽球總會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56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