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王投票倒數 傳王浩宇頻打電話「求救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尹德鈺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4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4 19:03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,1月16日就要登場,隨著罷免聲浪愈來愈大,傳出近來低調的王浩宇,私下打給不少人電話求救,希望幫忙度過難關,但自家人給他的建議,只有低調再低調。

圖/翻攝自<罷免王浩宇>臉書

 
主持人:「歡迎收看今天的罷王NEWS,倒宇天光,為中壢做件對的事。」

罷免投票前最後直播,提醒中壢選民注意事項,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投票,1月16日就要登場,想罷王的做最後努力,那主角本人呢。

點開王浩宇臉書,最新一篇貼文講的是中壢路口會勘,再往下拉,近一個星期的貼文,幾乎都是在講選區大小事,沒看見罷免議題的蹤跡,但立委就透露,王浩宇不像臉書表現的那麼淡定。

 
國民黨立委魯明哲:「在第二階段罷王連署的一個過程中,的確有聽到很多的里長來跟我反應,包括議員地方的仕紳,確實有接到當時他打電話,去請託去詢問,各方面的一個情形。」


坦言王浩宇早就有動作,平面媒體更透露,一開始還我行我素的王浩宇,被第二階段連署通過嚇到,到處打電話求救,不僅打給民進黨的盟友,更打給國民黨的朋友問情況,但民進黨自家人只叫他,「低調低調再低調」。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:「他會影響到,2022年的縣市長的選舉,他一定要把他政治操作,因為他要延續希望,這樣的溫度,能夠對國民黨2022的選舉有幫助。」

圖/TVBS

就怕罷免風潮延燒,不僅蔓延到2022,更讓這把火燒到萊豬立委身上,不少立委都建言要好好處理,只是求證王浩宇私下回應,打給里長都是為了會勘,從來沒有針對罷免問過任何人,只是隨著罷免投票倒數,外界都好奇王浩宇的真實反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王浩宇#罷免#選舉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8

0.1445

0.3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