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xster 25週年紀念版發表 全球限量1,250台售價499萬起

Porsche Boxster自1996年推出後,就以品牌入門敞篷跑車定位,受到不少車迷歡迎。Boxster目前共歷經4次改版,全球產量突破357,000輛。如今Boxster車系已邁入25個年頭,Porsche在日前推出25週年紀念車,1/13正式發表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9萬元起,這款車同時也具備全球限量1,250部的身分,意義非凡。
Porsche推出致敬概念車的25週年紀念車,在1/13正式上市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9萬元起,將採用全球限量1,250輛的限定規劃。 (圖片來源/ Porsche)
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的雙色20吋鋁合金輪圈加入類香檳色調的釹銀色設計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回顧Boxster在1993年以概念車形式現身底特律車展,隨後在1996年推出代號986的初代Boxster,一改過去氣冷引擎設定,搭載了水冷式水平對臥六缸引擎,並採用中置後驅引擎配置,成為品牌中首輛採用水冷引擎的車款,而996世代911同樣也是沿用此一概念,得到市場上不錯的回應。而現行款982世代718 Boxster在2016年發表,換上四缸渦輪增壓引擎,Boxster GTS及Boxster Spyder同樣在動力上有出色表現。
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大量採用酒紅色真皮、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等,營造出運動感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艙內具備專數銘牌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以718 Boxster GTS為基礎打造,在前保險桿、車側進氣格柵、Boxster銘牌、雙色20吋鋁合金輪圈等處,加入香檳色調的釹銀色(Neodyme)設計,油箱蓋上亦具備浮雕鋁廠徽。車色部分則提供金屬GT銀色(GT Silver Metallic)、金屬墨玉黑色(Jet Black Metallic)以及金屬卡拉拉白色(Carrara White Metallic)等3種金屬烤漆塗裝。
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配置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、含電熱裝置的GT跑車方向盤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內裝方面,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大量採用酒紅色真皮、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等,營造出鮮明運動感,同時配置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、含電熱裝置的GT跑車方向盤,而電動軟篷車頂及車門檻都含有Boxster 25字樣,不過內裝及車頂也可以選擇黑色。
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電動軟篷車頂及車門檻都含有Boxster 25字樣,不過內裝及車頂也可以選擇黑色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 
動力方面,Boxster 25週年紀念車搭載4.0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,搭配7速PDK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系統,能輸出400匹最大馬力,以及43.9公斤米峰值扭力,從0km/h加速至100km/h約4秒可完成,極速可達288km/h。另外,Boxster 25週年限定款將車身降低10mm的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(PASM)、扭力分導系統、機械限滑差速器都列為標配,在操控樂趣與舒適性間達到平衡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Hino一路相挺物流業 尋找影片彩蛋抽大獎

下一篇

Arteon售價較預售最高降3萬 獵跑入主門檻下修18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