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純手工量身打造 「阿嬤內衣」正HOT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3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誰說阿嬤內衣老土不流行,新竹有一位65歲官媽媽,18歲向一位美國大兵學做手工內衣,不管是大Size,還是連身塑身衣,官媽媽一做就是40年,雖說這阿嬤內衣不時尚,但因為像馬甲一樣,穿起來比較緊實,有人認為會有塑身效果,結果買家一傳十、十傳百,越來越多竹科OL爭相來買,因為是手工製作,價格不便宜,但官媽媽的訂單,卻是接不完。

官媽媽戴起老花眼鏡,穿針、車線、再打結,純手工,量身訂作內衣。官媽媽:「大一、大二來訂作的。」記者:「這件訂作的人多大?」官媽媽:「中年人,大約2、30歲。」

客群超廣,從18到80歲都有,就連訂做的款式也很多元,像是這種單件式的內衣,來訂做的客人,大多都是身材比較雄偉,一般坊間買不到Size;另外還有這種連身的塑身衣,加上襯墊,再扣上釦子,保證讓身材UP UP,還能順道縮小腹,據說很多竹科的OL,都是愛好者。官媽媽:「用布料做,可以吸汗,而且有塑身作用,這個可以塑3吋,3吋以上。」

功能性佳,穿起來又舒適。官媽媽從小姐,做到當阿嬤,一做就是40年,就連裁縫車也是阿嬤等級,不過,想不到的是,感覺很本土的阿嬤內衣,竟然是跟美國大兵學的。官媽媽:「知道台灣水準還不錯,他就來這邊教人家量身訂作。」

蕾絲花布,還有一整排的排扣,車工一點都不馬虎,當然荷包也得多花一點,從最基本的1500元起跳,到6000元都有,純手工製作,產量雖少,但訂單多;搭上女性愛美風潮,阿嬤內衣卻因為有塑身功能,意外成了市場搶手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90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