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輾屍案主角3年前遭斷手腳 開62槍洩憤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4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4 13:39

彭姓嫌犯帶槍投案自首,警方調查,他自稱107年在KTV發生衝突,遭人打斷手腳,事後動手的人,分別只有判刑4到6個月,讓他心生不滿,因此埋伏在仇家出沒的當舖,看到對方就拿槍掃射洩憤,警方調查,這名彭姓嫌犯,2010年時就曾因為輾屍案躍上媒體版面,當時他酒駕撞死婦人,還請喝醉的朋友到場助陣,朋友嗆警還輾過死者遺體態度囂張,還因為恐嚇小模入獄服刑,去年10月才出獄,不到5個月又拿槍掃射,犯下大案再次被捕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白色T恤,跪著進靈堂的男子,就是這次持槍掃射當鋪的彭姓嫌犯,2010年他開車撞死騎單車的婦人,還找酒醉的朋友,到場助陣不只嗆警察,甚至還開車輾過遺體,在當時就如此囂張,引起軒然大波,沒想到11年後再度被逮,彭姓嫌犯是持改造衝鋒槍,當街連開62槍尋仇洩憤。

圖/TVBS

14日凌晨1點多,彭姓嫌犯開黑色轎車,前往案發地點,經過1分鐘左右同一輛車,離開犯案現場,到底是什麼仇恨,狂開62槍才能消心頭之恨,時間回到107年,當時彭姓嫌犯,在KTV因為敬酒和對方人馬起衝突,結果跑太慢被抓,遭到對方持棍棒打斷手腳,109年判決定讞,彭姓嫌犯不滿對方,只被判4到6個月刑期,他的手腳卻因為骨折,到現在天氣只要一變天,舊傷就會痠痛劇烈,一痛起來就想起當年怎麼被打,痛一次想一次,這次彭姓嫌犯得知,仇家出沒當鋪時間,積怨已久的恨意一次爆發。

圖/TVBS

 
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槍枝的部份我們經查,他是在四五年前,跟他獄中的一個朋友所購買。」

警方補充,彭姓嫌犯除了2010年輾屍案,還涉嫌恐嚇名模林志玲師妹,遭判刑10個月,去年10月才出獄,他進進出出監獄多次,一直沒忘記,當年被打斷手腳的痛,為了報仇,一刻都閒不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衝突#警察#監獄#判決#嫌犯#恩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62

0.2166